badday987

自汉化-扭曲的三角形-后半(维勇尤夹心有3p)

vanillashake:

**看前请务必注意,车!夹心!3p!还有NTR情节!雷者绕道


**前篇地址请戳☞夹心糖


**禁止商用和二次转载,谢谢


试阅片段


↓↓↓↓↓↓↓↓↓↓↓↓↓↓↓↓


“……哎”


勇利慌张地看回尤里奥,尤里奥正从他脱完扔在脚边的夹克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手机,一边看着画面一边将自己的头发往上捋起,嘴角挂上了自虐般的苦笑。


“真行啊……时间刚刚好哎。大会结束之后直接赶上末班飞机就回来了什么的,维克托爱你爱得可真够深沉的。”


“你说什么……哎……维克……托……?”


脚步声离房间越来越近。维克托的话绝对会满脸笑意地打开这扇门,伴着他开朗的充满活力的声音,给独守在家苦苦等他回来的恋人一个热情的拥抱。一想到这个,勇利的心脏就跳到简直快要爆炸。


“骗人的吧……哎、为什么。等等、尤里奥……解开、给我解开啊……!”


维克托不是应该明天晚上才回来吗。但是尤里奥刚才的说法,却仿佛早就猜到了这个结局一样。陷入恐慌的勇利拼命拉扯着还被绑着的手,完全不顾会不会受伤。


“尤里奥、快点……”


床头嘎达嘎达直响,勇利的焦躁不安显而易见。为了阻止勇利自虐般的行为,尤里奥伸手摁住了勇利的手腕。


“抱歉哦,小猪。刚刚我虽然说了一次就好,但是我还没有打算放弃你”


“……”


另一只手粗暴地捏住勇利的脸颊,尤里奥宛若要把勇利吞吃入腹般吻了下去。舌头被迫纠缠在一起,发不出任何声音。就在这时,门开了。


………………


早晨醒来的时候,维克托并不在身边。取而代之的是咖啡苦涩的香气飘荡在房间里。勇利从卧室出来,一眼就看到了背对着自己坐在沙发上的尤里奥的身影。也许是感应到了什么,猛然回过头来的尤里奥对上了勇利的视线。勇利的心脏,在那瞬间收缩了一下。


“早、早上好”


“……早上好”


脸颊微红的尤里奥生硬地打了个招呼,勇利感觉略有些微妙。四处找了找维克托的身影,似乎是正在厨房做早餐。早餐一般都是维克托做的,勇利倒也习惯看到这个场景了。


“早上好啊勇利。我正想去叫你起床呢。睡得还好吗?”


“……嗯。”


“早餐我已经做好了,坐下吧。尤里奥也过来吧。”


在维克托的催促下,勇利坐在了餐桌边的椅子上。尤里奥坐在了斜对面。勇利偷偷瞄了一眼,正好被尤里奥一直盯着这边的视线捕捉个正着,于是立刻低头正襟危坐。毕竟维克托就在一边,勇利连和尤里奥正常对话都没办法做到。再说了和爱人的维克托还有现在勉强算是奸夫状态的尤里奥三个人一起吃饭,这到底是什么修罗场啊。


“……昨天抱歉了。强迫你做了那种事,我稍微反省了一下。”


勇利到底还是没敢抬头。反倒是尤里奥郑重地表达了一下歉意。只不过这道歉的话怎么听勇利都只能苦笑。


“说是反省,也就那么一丢丢吧。”


“没有,我真的有好好反省过了。有反省过的。……只是,我不后悔。”


尤里奥的眼神是认真的。勇利忍不住退缩了。虽说维克托也是打直球类型,但是尤里奥不同于维克托,身上没有那种百花丛中过的游刃有余的气质,这种平常根本听不到的台词尤里奥一旦说出来,不仅特别有分量,杀伤力也是巨大。一瞬间直戳心扉的那种。


“久等了”


两人间的气氛正微妙时,维克托端着食物过来了。盛在碗里的是用荞麦和燕麦加上牛奶一起煮成的荞麦仁粥,味道甜腻,是俄罗斯常见的早餐搭配。一同端上来的还有煎好的培根和沙拉,还有昨晚勇利做剩下的罗宋汤。


“勇利,咖啡我给你放这边了哦”


“嗯谢谢”


维克托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甚至可以说,心情看上去似乎更好。但是维克托有时候即便是笑着,心里却不知道在想什么。勇利有点怕怕。


三个人合掌说了“我开动了”之后,这顿饭就正式开始了。在一片尴尬的沉默中,勇利第一次明白了所谓的食不下咽是什么感觉。打破了这片诡异沉默的,是突然开口的尤里奥。


“呜哇、好苦……。维克托、这是黑咖啡吧。我只喝加奶加糖的啊”


“还不会喝黑咖啡吗。尤里奥还真是个孩子呢”


“啰嗦。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有什么办法”


“橱柜里有牛奶和白砂糖,自己去拿一下”


等尤里奥离开,勇利趁机看向了对面的维克托。注意到勇利视线的维克托微笑着看了回来,一边搅着碗里的罗宋汤一边说道。


“呐,勇利,昨天晚上,勇利是不是想说既不想和我分开,可以的话和也想和尤里奥继续保持现在的关系对吗?”


单刀直入到唐突的询问。勇利一瞬间忘记了呼吸,最后放下手上的餐具,将捏紧的手放在了膝盖上。


“我知道这么说有点过分。但是,和尤里奥断绝一切联系……我从来没有想过。不过维克托的感受是最重要的,要是维克托你不愿意的话,就算勉强自己我也会……”


如果尤里奥在面前的话,勇利是怎么都说不出口的。虽然知道必须快刀斩乱麻结束这段关系,但勇利不想再看到尤里奥露出那样受伤的眼神了。


“可是,勇利,昨晚我和尤里奥谈了一下,尤里奥说绝对不会放弃你。还对我宣言说,一定会从我身边抢走你呢。”


勇利惊讶地看向了橱柜前面的尤里奥。尤里奥动作僵硬了一下,随后恢复了正常,最后拿了两包牛奶和一袋白砂糖回到了座位上。


“维克托说的没错。昨天我也说过了,除非你把自己交给我成为我的所有物,否则我是不会放弃的。”


“……是吗,那就麻烦了啊”


尤里奥虽然说得毫不犹豫,勇利只觉得心乱不已。如果可以的话想回到普通的朋友关系,但尤里奥要是坚持的话,除了绝交之外勇利想不出其他解决办法。


后篇完整版在线请戳☞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接着爆字数#


#多谢款待#

评论

热度(8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