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day987

[感冒paro]如何照顾一个生病的俄罗斯人

Crystalia:

大家好,愚蠢的作者重感冒了。


昨天晚上脑子不清醒的产物被我删了,嗯,再次提醒大家注意保暖,现在还穿短袖的请忽视我这句话。


迷迷糊糊的短打糖。


其实之后还有一个后传但是我懒啊不想写你打我啊


碎碎念。


后篇: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59b1d5


炖肉后续:https://itouki.lofter.com/post/3d4533_d5de920


--------------------------------------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感冒了。


虽然运动员的体魄优秀,可是在夺冠后连续几天的放纵和踢被子双重作用下,维克多不负众望的被流感病毒干翻在地。


尤里奥和奥塔别克一起回国去玩了,亚科夫坚强的顶着钛合金大灯泡的身份全程陪同,不仅负责安排尤里奥的住宿还要谨防白菜被拱坏,心力交瘁实在是没法帮俄罗斯的维克多了。


胜生勇利只好亲自扛起照顾维克多的大旗。


金钱并不是问题,才拿到冠军的奖金的胜生勇利哪怕分期付了戒指钱还有很多足够花销,现在躺在病床上的老毛子更是随手一个包就过万的土豪。


语言的话,胜生勇利被操练了快十年的英语和肢体动作就能解决,实在不行还有谷歌翻译。


现在比较大的麻烦之一......是豪放的俄罗斯人。


把俄罗斯人称呼为战斗种族是有原因的:别人家都是少数被多数欺负,人类被野兽欺负,结果到这边主谓宾都要颠倒一下。


所以说,俄罗斯的汉子妹子们,对看上眼的人,一般会稍微比较,呃,热情一点。


就像是直接示爱还有直接示爱以及直接示爱啊…什么的。拜此所赐胜生勇利一度不敢撩起头发不戴眼镜的出门,生怕eros气息过浓导致很坏坏的事情发生。


那些手臂的肌肉和胜生勇利大腿都能拼的毛妹们如果认真起来几个维克多都打不过啊。


就是亚科夫那种一人干翻数名记者的猛男都害怕疯狂的俄罗斯女粉,更不要提细胳膊细腿的勇利好吗!


当然,你带口罩把自己打扮成圆球形还是能逃过毛妹的一劫。


但是俗话说得好。


攘外必先安内。


“勇利不要出去!”


“没事的维克多,只是去买药。”


“no!这很危险!”


看着抱着自己腰扭来扭去就是不让出去的维克多,胜生勇利再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一个脑子有病的恶搞作者笔下讨生活。


虽然因为重感冒下床走路都是困难,但本能还是不会被遗忘的,例如高烧到39度都会迷迷糊糊的嘟囔勇利的名字。在重感冒带来的酸涩和高烧导致的大脑昏胀双重夹击下,维克多就和一个不懂事小孩子一样。


好吧,其实平常的时候也很小孩子气。


具体细节胜生勇利已经不想再次重复了,例如俄语新闻的各种误解和熬夜无声的看电视伦理剧等自己回家什么的,完全不是冷傲美男子应该做的啊。


但在日常智商在线的时候维克多是很有分寸的,该分开的时候丝毫不含糊,除了GPF赛后要求分开的时候毫无余地的拒绝,两人不会干涉对方的正常交际。


不过,伴侣之间担心安全无可厚非。


但是两条街的距离有什么好危险的!?


胜生勇利一脸蒙。


“No!勇利会在等红绿灯时被扛起来抢走的!”


到底谁会直接把一个大活人直接扔到车上别人还拍手叫......好吧,床上这个已经把过红绿灯和打boss划等号的家伙真的做过。


“没有药维克多会一直很难受。”


“No problem…只要有勇利就够了......”


说到最后的时候,为可多`尼基弗洛夫已经无法抵抗困意,声音越来越低变得微不可闻。


但是胜生勇利还是听到了。


低下头,胜生勇利温柔的把维克多毛茸茸的大脑袋放回枕头上。


“嘘,马卡钦小声点。”


马卡钦低声汪的叫了一下就跳上床,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维克多肚子上,后者感受到新的温度后果断移情别恋,扔掉勇利的腰转身抱着更暖和的马卡钦睡觉去了。


什么啊,大笨蛋。


还真是小孩子心性的维克多。


胜生勇利拉起维克多暴漏在外的右手,唇间贴在手指上的对戒处。


“我出门了。”


维克多在睡梦里迷迷糊糊的回了一句路上小心。


马卡钦早已睡去了。





“好新鲜的鸡肉啊......给维克多炖点汤喝吧。”


“如果有青菜买些回去做清淡一点的粥吧。”


在买完药后,胜生勇利走到附近的菜店里仔细挑选着晚上要用的食材。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本来就是很挑食的人,这一点尤其在生病后展现的淋漓尽致。


可是高烧的病人怎么能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这就苦了胜生勇利这个全能家务男,又要收拾房间里随便乱丢的玩偶还要看着维克多乖乖吃饭。


别以为只要盯着维克多就会一直乖下去,俄罗斯老流氓最擅长的就是隐藏本性,在猎物放松的一霎那连本带利的讨回来。


胜生勇利在这几天被壁咚的数量逐渐赶上尤里奥了。


虽然壁咚的对方因为高烧浑身无力导致壁咚的反而被公主抱到床上乖乖的躺平。


时针指向5的方向。


如果现在赶回去做饭应该来得及。


胜生勇利赶紧挑了几棵菜去收银台。


在确认关系后,维克多在俄罗斯的饮食起居就全权交给了胜生勇利。


贴在墙上的外卖单全被清空,方便食品和零食被收拾整齐,维克多眼泪汪汪的看着每天的热菜热饭不能自拔。


也正是因此胜生勇利早就摸清了菜店的蔬菜摆放位置,开始维克多执意要来,但是在多次被求签名合照影响购物后就换成胜生勇利独自作战了。


付款的时候,收银员递给胜生勇利一块巧克力。


”Please don’t quarrel with your husband.“


胜生勇利对着巧克力金色的logo哭笑不得。


可能是买的青菜过多而肉类太少,可爱的收银小姐误解了什么。


胜生勇利哭笑不得的抖了抖装药的袋子。


“Sorry.”


收银小姐无奈的耸肩,把巧克力顺手放进食物袋里。


然后收银小姐似乎嘟囔了一句俄文,胜生勇利听不懂。


不过排在后面的俄罗斯大妈听懂了。


她拍了拍前面黑发小伙子的肩,顺手拿了一盒杜蕾斯递过去。


好吧。


在武力的压迫下,胜生勇利带着友情馈赠的巧克力和TT回家了。





“维克多?”


打开门的时候胜生勇利没来由的感觉脖子一冷。


果不其然,睡醒了的老毛子闹起来连他自己都怕。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只穿着单薄的睡衣,躺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看视频,视频里正在播放搞笑视频,然而抱着pad的本尊脸色严肃的让胜生勇利差点怀疑对方是不是在看国防教育片。


生气了。


这绝对是生气了。


胜生勇利脱下鞋赶快跑过去把空调温度调高到26度。


“维克多,空调怎么变成20度了?”


不理睬。


“我记得走前你睡的时候还穿着浴袍的。”


无视掉。


“头上的退烧贴不见了?”


装没事。


胜生勇利再次感觉到深深的无力。


“好了维克多,我只是出去买东西不会有事的,让你担心了。”


俗话说得好:


重感冒降低情商。


重发烧降低智商。


对于生病后智商情商全面下降的维克多,胜生勇利只好无奈的示弱。


维克多微不可闻的哼了一声。


看起来需要猛药。


胜生勇利耸肩,先去接了杯热水然后坐过去坐在维克多身边,从袋子里拿出药物倒在手心里,圆滚滚的药丸在手心里肆意的滑行。


“该吃药了。”


还是能分清轻重缓急的维克多乖乖把脑袋凑过去吃药。


虽然在吃药的时候‘不小心’舔了胜生勇利手指好几下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应该说不愧是维克多吗。


胜生勇利微笑着注视丈夫乖巧的喝完整瓶水,轻轻的舔了一下维克多刚才留在手上的津液。


充满情色意味地舔舐指尖。


维克多老脸一红。


撩人不成反被撩。


心疼老毛子一秒





“在这样下去我也要被你传染了。”


胜生勇利其实也就是抱着开玩笑的心情做的,给维克多递过去温度计后就去厨房做饭了。


闻到了饭菜的香味,马卡钦都从床上起来跑道客厅肆意乱闯中,一会窜到厨房门口一会跳上沙发舔几下维克多,闹够了就乖乖去自己的窝旁吃狗粮了。


看着吃的很欢的马卡钦,维克多也觉得有点饿了。


做完饭的胜生勇利脱掉围裙挂在门口,端着饭菜走到维克多身边。


就像是炫耀一样,维克多献宝似的把温度计递过去。


[37.3度]


电子显示器上,已经变成正常的蓝色数字总算让胜生勇利这几天绷紧的心放松下来。


在买菜前还是38.8度,果然生病还是要好好睡觉。


看着认真吃完晚饭的维克多,胜生勇利感觉有种莫名的自豪感。


所以说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是抓住对方的胃。


这点无论性别国家都适用。


顺手给维克多再接了一杯水,吃饱后摸着小肚子看电视的维克多就像一头即将冬眠的熊,那种莫名的疏懒萌让胜生勇利忍不住轻笑了一下。


虽然有洗碗机,胜生勇利还是习惯自己刷碗。


幸亏早在外面解决了晚餐问题,洗碗没用多长时间,不过刺骨的冷水洗碗的确是很折磨人意志的行为。


房间里好温暖。


从厨房走进暖和的屋内时,胜生勇利差点打了个喷嚏。


维克多在安静的看电视。


看着如此乖巧的维克多,胜生勇利充满了幸福感。


这大概就是家庭的感觉。


相互信任,相互扶持。


在一起安静的看新闻都是绝佳的享受。


坐在沙发上,胜生勇利凝视着维克多认真的侧脸。


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就这么深信不疑。


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70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