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day987

【维勇】桃花期EP.1(娱乐圈AU)

糯米桂花:

桃花期




娱乐圈AU


超人气演员维克托(27)X 未出道小偶像勇利(23)


OOC有


含大量私设


剧中剧有


后期可能穿插论坛体


沿用YOI相爱皆平等的世界观


……………………………………………………………… 


1.


“哈哈哈哈哈!胜生啊!这次你绝对能红!我给你接下了下一季黄金档的男二!全明星班底!而且!主演!是那个世界的维克托!哈哈哈哈有没有很兴奋!?”


当经纪人在短信上说他拿下了一个黄金档男二的时候,勇利并没当真。




胜生勇利,23岁,知名偶像事务所W社的训练生,偶像后备役,从入社到现在已经要快10年了,跑了十来部电视剧龙套,参演了三四部舞台剧,然而依旧没有看到正式出道的曙光。


W社盛产偶像团体,但培养道路极为艰辛,每年公司都会招收大量的训练生,优胜劣汰,训练长度因人而异。一般以发表单曲为正式出道的标志,出道后享有正式员工待遇,重新签订合约,同时公司会为每个出道艺人打造不同的运营思路,并享受专属经纪人和运作团队。


比如今年上半年,公司成功推出了一个五人男子组合“ToU”,以混血及外籍成员为卖点,才不到一年的时间,ToU已经有了组合冠名综艺,推出的两张单曲都斩获当周销量榜首位,其中最有人气的成员:尤里·普利塞缇还拿下了自己演艺生涯的第一部主演电视剧,平均收视率已挤进全年前10。


更可怕的是,尤里只有15岁。


想到这里,胜生勇利不禁叹了口气。


如果是三年前的他,大概会欣喜若狂,并且积极的为接下的工作做准备。


但现在的他已经23岁了,还有半年他和W社的经纪约即将到期,并且在2个月没参加过任何试镜的情况下拿下一个黄金档男二,简直异想天开。


而且还是和维克托合作……


想到这里,勇利摇了摇头,真是个完美的玩笑,完美到他做梦都不敢这么想。




2.


几小时后,勇利发现,他那个管着起码30个训练生的不靠谱的经纪人,这次真的没有开玩笑。


他收到了一份剧本,剧名叫《纸箱男孩》。


演职员表上,白纸黑字的写着:“主演: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而他的名字就排在维克托下面。


《纸箱男孩》是一个有点狗血的漫画式故事,讲述了社会精英Sai(维克托饰),事业一帆风顺却被周围人嫌弃没有人情味,交往多年的恋人在结婚前夕提出分手,使Sai大受打击。在当天晚上,Sai在住所附近捡到了一个巨大的纸箱,里面装着一个昏迷的男孩(勇利饰)。男孩醒来后发现自己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不记得名字也不记得自己的身世,并请求Sai收留自己一段时间。本来Sai决定等天亮了就把男孩送去社会救助中心。但第二天,Kaoru做的一顿早饭,让Sai改变了想法。而在工作中,新的合作伙伴Ken(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则似乎对Sai产生了巨大的兴趣…




看完剧本后勇利整个人都是颤抖的,他狠狠地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拼命感受镜架压迫鼻梁的酸痛,来确定自己真的不是在做梦。


真的和维克托合作了!


而且!居然!还是演情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的剧本才7回,居然就有吻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居然还不止一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这时,他的门铃响了。


 


大概是经纪人吧,勇利想。


 


没多想他就开了门,随即被一只明显比一般贵宾犬大出好几圈的狗扑倒。逆着夕阳,一个挺拔的身影拖着行李箱站在门口。然后他用勇利无数次在屏幕上循环过的声音说道:


“勇利~从今天开始我就要住在这里和你对戏了。让我们一起完成这部有趣的作品吧!”


 


这一刻,勇利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卧室里的海报,得赶紧收起来。




TBC




很久很久没写过小说了,YOI真的是部好作品,被不停地感动,也获得了很多力(nao)量(dong)。


不知道能不能坚持更新,完全是趁着官方没来先放一炮,免得又改大纲【


偶像宅,只会写点娱乐圈背景的小东西


剧中剧《纸箱男孩》参考日剧《宠物情人》



评论

热度(110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