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day987

【维勇】无耻之徒/ABO/驾照刷卡滴滴滴

巴玖玖:

关键词:ABO、香水、巴甫洛夫的狗、诱导性恋爱、dirty talk、手套。


最近心情不好,写完这一篇就休息一会。


放飞自我开火箭。


随时准备补档。


 






勇利从昏睡中渐渐清醒,恢复意识的过程就像沉浸在海水里一般模糊。他睁开眼之后用了一段时间才能搞明白现在的情况。


 


空气里飘着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不是很浓。木犀的香甜的味道在密闭的卧室里飘荡,他的身体开始变得钝重,小腹和臀部感觉越来越沉。


 


是的,该死的。勇利明白自己的发情期又到了。他伸出手挣扎着去找放在床边的矮柜里面的抑制素。翻了很久都没找到那个小小的药盒。


啊,完蛋了。我这个样子不能坚持多久。勇利思考他打电话给美奈子老师拜托她买药的可能性,但是很明显,现在是凌晨三点多,不到四点。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本在沉睡的女人是犯罪。


 


他迷迷糊糊的想起来自己的药盒似乎是被——是的,他想起来了。


 


他的药,全部都被维克托没收了。


 


银发的alpha,带着温柔的笑容,惨苦地,毫不留情地将他的药藏在自己的卧室里。


“这种药对身体机能不好,勇利你是知道的吧?”“还是说作为omega干脆就放弃了呢?”


 


“发情期……?是的,omega的发情期啊。”


 


 


 


“发情期的话,我来帮助勇利,嗯?”


 


勇利在回忆中感觉自己越来越昏沉。木犀的香味很甜,以往每到初秋,勇利站在很远的地方都能闻到公园里木犀的香味,一阵一阵地飘荡在勇利的鼻尖。他想起曾经有人说过,古时的艺妓们没有高级的香料,只能用相对廉价且香味馥郁的木犀做香料。


 


没想到我的信息素是木犀味。


 


勇利躺在床上,他,一个发情期的omega,现在不敢踏出房间去买抑制剂。甚至还在担心信息素被隔壁的alpha发现。


 


木犀的香味,突兀地出现在凛冬季节。香味浓郁且甜美,带着一丝不着痕迹的诱惑。


 


毫无疑问地,维克托闻到了这阵香味。


 


维克托的香味比较复杂,像是香水,前调中调后调皆不同。持香时间长。开篇是层次丰富的小豆蔻和箱根草,该死,可能还有一点可可果的甜。等到这些易挥发的香味飘散干净,藏在甜香味之下的烟草香和木质雪松的味道开始飘散侵略。拨开了最初的糖衣炮弹可以见到他,俄罗斯的冰上帝王,那一份具有侵略性和沉稳的本质。


 


他起床,一步步走向勇利的卧室,门还关着。越走近香味越浓。


 


勇利就在这扇门内,维克托想,只要他拉开门,就能看到如同想象中的情景。发情的omega,甜美的香味,潮湿的身体,温热的吐息。


 


 


这扇门是理智。


 


 


维克托拉开了它。他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停车场-简书




停车场-微博




请大家上车自觉刷卡,谢谢。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